查看更多

攝影精選

Today is March 13th. A new week has begun.

Let's stay calm and smile this week.

Have a great day  想起了下面的歌词:

  

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
告诉我现在是春天
谁说是春眠不觉晓
只有那偷懒人儿才高眠
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
告诉我现在是春天
虽说是春光无限好
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
趁着这春色在人间
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
让春风吹到我身边
轻轻的吻上我的脸
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
告诉我现在是春天
春天里处处花争妍
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
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
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攝影精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