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攝影精選

探索加拿大 —— 加拿大国家公园 —— 千岛群岛国家公园(Thousand Islands National Park)

千岛群岛国家公园(建于1904年),原名圣劳伦斯群岛国家公园(St. Lawrence Islands National Park),位于圣劳伦斯河千岛群岛地区的千岛大道上。这些岛屿实际上是古老山脉上的残破山顶。这一地区是Frontenac 轴线、连接着从加拿大安大略省Algonquin公园到美国纽约Adirondack山脉的加拿大地盾。


公园由21个岛屿和许多小岛、2个陆地物业和陆地的 Mallorytown 游客中心组成。它是加拿大最小的国家公园之一,总面积为24.4平方公里。

公园的大部分地方只可乘船抵达。在Mallorytown Landing、Jones Creek 和 Landon Bay的千岛大道上拥有步道。在一些岛屿上以及在Mallorytown Landing 设有野餐、露营和 oTENTik 设施。

公园所在的 Frontenac Arch 生物圈保护区 以加拿大生物多样性最丰富而闻名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攝影精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