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攝影精選

探索加拿大 —— 加拿大国家公园 —— 木野牛国家公园 (Wood Buffalo National Park) 

木野牛国家公园是一处世界遗产地,是加拿大面积最大的国家公园,也是全球最大的暗夜星空保护区。这座公园跨越阿尔伯塔省和西北地区,拥有广袤的荒野,绵延的草地、北方森林、晶澈的盐化平原和北美最大的淡水三角洲。公园创办于 1922 年,旨在保护现存最后的自在漫游的野牛群,是野生动物的天堂,包括熊、鹿、狼、驼鹿、狼獾和濒临灭绝的美洲鹤。

胆子大的游客可以划皮艇到边远地区的露营地,探寻猎牛狼群的踪迹。 暗夜星空:晴朗的夜晚,北极光把天空渲染成绿色。 天然泳池:从上方看,松湖就像是装满水的月球陨石坑。住宿在松湖 (Pine Lake) 木屋,去游泳、徒步、划船、烤棉花糖都很方便。
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攝影精選 | Powered by LOFTER